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刚刚,跟沙雕网友说起来养宠物。

我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养的一只兔子。

膘肥体壮,满脸横肉。长得不像兔子,像个小猪仔。

因为它实在是太臭了。所以装兔子的笼子就被挂在了阳台上。

然后某一天,我依稀记得是在吃中午饭的时候。那只兔子,居然自己把笼子门撬开,越过窗户从三楼跳下去了。

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你掏心掏肺的对别人好,其实不一定是真的好。

它依然会离开你。用任何方式。



嗯。。。其实它还是挺好吃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