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原创】兔子小哥与蛇先生.28

巨龙小姐最近有了一件烦心事。

这个烦心事,是比她不管怎样都无法消退的痘痘更让她烦心的事情。

一只只有她指甲盖那么大的,毛茸茸,黄嫩嫩的小鸭子,不知为何竟然成为了她的小迷弟。

巨龙小姐每次在河边煮药的时候,这只黄嫩嫩的小鸭子,都会准时来报道。并且,总是缠着她问一些没有营养的问题。

为了躲避这只小鸭子,巨龙小姐不得不每隔几天就换一个地方煮药。

但是,这只小鸭子,总是能准确的找到她。

小鸭子很小,也很轻盈。

对于巨龙小姐来说,他轻飘飘的就像一片落叶。几乎没有重量。

小鸭子最喜欢蹲在巨龙小姐的脑门上。用自己蓬松柔软的绒毛去磨蹭巨龙小姐光滑坚硬的鳞片。

我长大以后,会像你这么大么?小鸭子趴在巨龙小姐的鼻梁上,看着她像月亮一样大的圆眼睛问道。

不会。巨龙小姐冷冷地说道。

那我长大以后,会像你一样喷火么?

不会。

那我长大以后,会像你一样有那么长,那么长的尾巴么?

不会。

那……那我长大以后,会像你一样,有这么漂亮的鳞片么?

不会。巨龙小姐不耐烦地说道,你只是只鸭子。你不会有鳞片。不会有长尾巴。不会喷火。你也不会长得像我这么大。

小鸭子有些难过。

他从巨龙小姐的鳞片上滑下来。像坐滑梯那样,滑到她的尾巴尖上。

小鸭子抱着巨龙小姐的尾巴尖,用圆滚滚的鸭子屁股对着她。小小声的问,那我长大了,也可以像现在这样喜欢你么?

巨龙小姐犹豫了一下。

小鸭子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她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但她依然很坚定的说,不可以。你是只鸭子。

巨龙小姐看着小鸭子嫩黄的鸭子屁股,认真的说,你知道的。关于喜欢或者不喜欢,我们不应该撒谎。尤其是,因为一时的心软或是怜悯,去轻易的答应一份喜欢。
这对我,对你,甚至是对“喜欢”这种心情,都是不公平的。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