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我家word成精了.3

我:亲爱的word,我的兄弟,我的同志,我最亲密的战友。直到今日,我才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我爱你。哦我亲爱的word,我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你的智慧,你的美丽,像是好望角的灯塔,又好似夜空中的北极星。指引着我,领导着我……啊,word,请你接受我。也接受我的爱。 
word:(-ι_- )……醒醒。说人话。不会说我教你。【撸猫中】

猫:呼噜噜~

我:咳咳……翻译一下就是,我想开新坑~ヾ(*Ő౪Ő*)

word:(吸溜)旧坑填完了么?

word:你那个xx系列,xxx系列,还有oo系列。啊,差点忘了ooo系列。填!完!了!么?!

word:今天的字码了么?今天的坑填了么?还有一天截稿日。你是想看编辑吊死在你家门口,还是想下半辈子卖刀片为生?

我:╮(‵▽′)╭你已经是一个成精的软件了。填坑什么的,肯定难不倒你啦~

word:好呀~看来你是想去监狱数黄瓜。我不介意帮你一把。(*๓´╰╯`๓)♡比心

我:orz爸爸……我错了……我去用膝盖码字了……请照顾好我的猫。

word:嗯。跪安吧。

猫:呼噜噜~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