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我家word成精了.2

word: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成精么?

我: (°_°) 让我猜猜。

我:你本是天庭修炼多年的办公软件。只因贪恋凡间女子,被贬下凡?

word:……猜错了。

我:emmm……难道是我使用你多年,朝夕相对,你便贪图我的美色?!

word:(メ`[]´)/……醒醒!你这个愚蠢的人类!也不照照镜子好好看看自己!你全身上下哪里写了美色二字?!切!

word:明明是因为你家里怨气太重了!我吸收了怨气才会变成精的!

我:桥豆麻袋(等一下)……!∑( ̄□ ̄;)哪里来的怨气?!我这么纯洁正直又善良,连蚂蚁都不敢踩的小仙女,家里怎么会有怨气!你一定在骗我!

word:你确定你没有做过任何违背良心的事情么?【严肃认真脸】

我:(╹◡╹)确定啊。我要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良心的事,我就被雷劈死。

【晴天一声雷】

我:……ヽ(*。>Д<)o゜啊啊啊啊啊!!!怎么会酱紫?!冤枉啊!青天大老爷冤枉啊!六月飞雪啦!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word:【柯南推理脸】身为一个写文多年的写手。你挖的坑都填完了么?旧坑不填,新坑不断。你低头看看,你挖的坑里,那累累的白骨。都快把坑填平了!你还好意思说没干过对不起良心的事?我就是因为吸收了读者和编辑的怨气,特意变成人来催更的!

我:emmmmm……原来是这样的呀……啊呀,哦呵呵都这么晚了,该洗洗睡了。word你也早点睡吧。明天见。(*'へ'*)【试图溜走】

word:【拍键盘冷笑】呵呵……想睡觉?你今天不用膝盖给我码出三章,就别想睡觉!也别想撸猫了!

我:(๑ १д१)阿爸我错了……别带走我的猫……

猫:咪呜~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