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花毒同人】死生长依.9(花姐×毒姐)

龙襄说中了蛊毒的人都死状凄惨。中原人往往接受不了。

她不想让我被那些中了蛊毒的叛军吓到,便抬起手遮住了我的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听觉就变得越发敏感。
叛军变调的惨叫混合着金蟾的呱呱叫,声声入耳,在这片光线昏暗的林中更显的诡秘慎人。

我忍不住抓住龙襄的手腕,却不敢真的拉下她的手。

龙襄安慰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揽着我的腰带我上马。

她一直捂着我的眼睛,一刻都没有松开。柔软的手掌笼罩在脸上,带着令人心安的热度。
直到,我们骑着马跑出了很远,耳中也再听不到那些惨叫,她才松开手,将光明重新还给我。

我倚在龙襄怀里,问她要带我去哪里。

龙襄却一脸严肃的握着缰绳,只顾着驱策坐骑,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叹了口气,听着她沉稳有力的心跳声闭上了眼睛。



我与龙襄在马背上颠簸了整整两日,才赶到这片树林的边缘。

我们牵着马,站在土丘上,远远地便能望见虎牢关了。

那巍峨的关墙,高耸的关门,静默无声的伫立在地平线上。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天边,残阳西坠,映出晚霞如血,像一只巨大狰狞的爪子笼罩在虎牢关上空。

我心中惦记先行入关的同门,只粗粗的望了一眼便催促龙襄过去。

可龙襄却一把拉住我的手臂,面色凝重的望着虎牢关的方向道,枫枫,别去。虎牢关破了。

我悚然一惊,凝神远眺,竟见到那座雄伟壮丽的城关上空升腾起滚滚的浓烟。

烈焰正缓慢的吞噬城关。竖在城楼上,迎风飘扬的天策大旗被火舌裹挟。在明亮跳跃的火光中化作灰烬。而它旁边的另一杆唐旗被火烧了一半,又被烧断了绳子,带着橙红的火光从城头坠落。在半空,就消失不见了。

远远地,有喊杀声传来。高耸的城墙上人影晃动。从虎牢关洞开的城门望去,能隐约看到正厮杀在一处的人群。

天策将士独特的银甲红袍,在火光中分外耀眼。

他们握着长枪与叛军战在一处,那矫健的英勇的身影,渐渐被如水的叛军吞没。

虎牢关外的空地上又不少尸人摇摇晃晃的游荡。它们有些蹲在地上围着一具残尸啃食,有些跟在叛军后面闯进虎牢关内。

残阳和火焰映红了我的眼。

我那时隐约意识到,不管我的同门们有没有按时赶到虎牢关,他们很可能都回不来了。

万花弟子虽常常以文人雅士自居。但身为唐人的傲骨,却并不差天策将士一分一毫。

我不该站在这里。我该进去,跟我的同门在一起。

就算我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医师,我也该跟我的同门们站在一起,用手中的银针,拒敌与城门之外!

但龙襄却不肯放我过去。

枫枫!你看看那些尸人!她死死抓着我的手臂,生生将我拖到林子里。

你这么不管不顾的冲出去,不出一盏茶就会被那些尸人撕成碎片!龙襄一手抓着我,一手抓着缰绳,虎牢关救不回来了。我们去函谷关。比起虎牢关,函谷关更需要我们!

我虽然心里知道龙襄是对的,但我不能跟她走。我宁可冲出去,在半路上被尸人撕碎,也不能像个懦夫一样后退。

龙襄,你不要管我。我的师兄在那里,师姐在那里,师弟师妹都在那里。我怎能退?

我奋力挣脱龙襄的手向林外冲去。我听到龙襄在我身后无奈的叹息,随后她那支虫笛轻轻响了一声。我突然全身发软,眼前泛黑,噗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意识渐渐模糊,飘远。朦胧中我隐约听到龙襄说,枫枫,这就是战争。我们谁都救不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71)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