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原创】兔子小哥与蛇先生.27

天气很好的时候,兔子小哥跟蛇先生约了独角兽小姐和小妖精一起去枫林深处野餐。

他们带了不少糖浆和腌过的梅子,独角兽小姐甚至从人类的厨房里获得了不少烤好的巧克力曲奇饼,跟一些松软的蜂蜜蛋糕。

他们坐在一块红白相间的格子条纹的棉布上,像人类一样正儿八经的野餐。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像人类?兔子小哥捧着一块松脆的巧克力曲奇饼,发出疑惑的声音,我们明明是动物,坐在草地上也可以啊。

你以为我愿意摆出像狗一样蹲坐在地上的姿势么?独角兽小姐不顾形象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抱怨道,还不是因为那个脑子不好的作者一定要写这么弱智的童话。

像人一样没什么不好的呀?草莓味的小妖精捧着一块蜂蜜蛋糕,乐滋滋的反驳独角兽小姐,至少五个手指比马蹄子好用多了。

……你的出生就是为了跟我唱反调么?ರ_ರ 独角兽小姐眯起眼睛,对着小妖精吹了口气。

轻飘飘的小妖精被吹的打着滚的翻到了餐布外面。

蜂蜜蛋糕也掉在了草地上。

但她很快就飞了回来,开始揪独角兽小姐长而弯曲的粉色睫毛。

兔子小哥快速的解决掉手里的曲奇饼,又从野餐篮里拿了两块。

一块递给蛇先生,一块留给自己。

蛇先生接过兔子小哥递给他的曲奇饼,很有礼貌的道了谢。虽然,他并不喜欢巧克力的味道。但他依然没有拒绝。

兔子小哥的门牙很厉害。它们甚至能切断树根。小小的曲奇饼消灭起来自然也非常容易。

但是,蛇先生吃曲奇饼的速度显然比兔子小哥更快。

因为,他只是张大了嘴巴,用尾巴尖把饼干直接塞进了肚子里。

圆形的饼干把蛇先生的肚子撑开,像是塞进去了一个圆盘子。

哦豁~⊙∀⊙兔子小哥吃惊的瞪圆了眼睛,你现在真像一个带把手的黑盘子。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