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93783我佛慈悲,大吉大利
是个成年人。喜欢开成年人的车。
不去幼儿园,所以未成年不许上车。
 

【原创】兔子小哥与蛇先生.23

枫树林里最近搬来了一个奇怪的住户。

自从她搬来之后,整个枫树林里就弥漫起了一股奇怪的味道。

有时候是苦的,有时候是酸的。还有的时候,居然是辣的!

那个新来的家伙真是太过分了。

同样住在枫树林深处的独角兽小姐带着小妖精来蛇先生家做客的时候,对着蛇先生和兔子小哥抱怨着,她制作魔药的水平实在是太糟糕了。更令人无法忍受的是,那个新来的,竟然把树林里的草地搞得一团糟。

独角兽小姐最不能容忍弄乱草地的生物。

但是这个新来的住户,居然在刚刚入住枫树林后,就触犯了独角兽小姐的禁忌。

我觉得挺好的呀~

草莓味的小妖精坐在蛇先生家的窗框上,晃荡着小腿,总是没有味道的空气呼吸多了不会腻嘛?偶尔换换口味也好呀~枫树林里的草长得杂乱无章的。偶尔清理一下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呢~

独角兽小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决定要跟小妖精冷战。

蛇先生依然在慢条斯理的搅动锅子里的糖浆。

枫树林里的那个新住户,他其实认识。

那是来自西方的巨龙女士。

巨龙女士最近爆痘严重。

因为西医开的小药片不怎么管用,所以她前阵子去东方进修了一段时间的中药制作。

这次巨龙女士来到枫树林,可能是因为枫树林里有别的地方没有的中药。

既然独角兽小姐这么不喜欢新邻居,那就用独角兽的魔法赶走她就好了呀。

趴在灶台边,看着锅子里的糖浆流口水,兔子小哥语气轻松的说到。

独角兽小姐用脑门上的银色独角狠狠地戳了兔子小哥的肥屁股一下。

上帝啊!有点常识好不好?!那是一头巨龙!巨龙是对所有魔法免疫的!

被戳的兔子小哥嗷呜一下蹦了起来。

他捂着屁股缩在蛇先生细长的身子后面,泪眼汪汪,委屈巴巴的看着蛇先生。

蛇先生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放下搅拌棒,用覆满了黑色鳞片的尾巴尖蹭了蹭兔子小哥的脑门。

呼噜呼噜毛吓不着。痛痛都飞走啦。
别哭呀……你一哭,我也想哭啦……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v牧者v|Powered by LOFTER